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大郅回应男篮亚洲二流论 亚锦赛输伊朗难以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11月29日23:41
王治郅做客搜狐聊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在男篮亚锦赛上用精准的三分球拯救中国男篮,并率领男篮最终夺冠的王治郅做客搜狐,在聊天中大郅不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亚运之旅,还讲述了很多球迷不知道的事情。

  在中国男篮丢掉了亚锦赛冠军后,很多球迷对中国男篮甚至失去了信心,很多球迷更是气愤的称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是亚洲二流。王治郅也认为目前亚洲很多球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中国男篮的优势已经不是很明显了。“二流倒谈不上,我们在亚洲依然还是强队,但是跟这些亚洲其它队来说我们都是非常谨慎了。”大郅说:“我很可能会在比赛中落后,如果不能追回来就是一个问题,去年在天津也是一样,很快输了比赛,一眨眼比赛结束了,后悔都没地方后悔。”

  “不能怕输,想赢怕输心态就变化了。”这是王治郅在聊天中谈到比赛心态时说出的一句话,也是最朴实无华的一句话,能真正做到这点却并不容易。“去年亚锦赛打伊朗最后一场球确实给我们教育很深,觉得没问题能赢,准备怎么颁奖做什么动作了,结果一下子输了很多,心里真是很难受。”大郅说:“所以说你作为球员来说你一定要放开心态去打,不能想到后面的结果,你只能认真完成你每一个配合每一个回合的动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