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阿尔滨欲胜松江夺头名 迟尚斌赞李明:青出于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1:42

  大迟赞李明:青出于蓝

  每逢比赛时,李明和总教练迟尚斌都会穿得非常整齐,甚至是西装革履。与智诚队的两回合比赛,李明都穿着一件灰色西服,据阿尔滨队员说,这件灰色西服李明不轻易穿,他只有在重要时刻才穿。比如上个月阿尔滨队战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联队时,李明就穿的灰西服,那一回阿尔滨获胜了,这一回灰西服又给阿尔滨带来好运了。虽然这身笔挺的衣服在球员抛起李明时显得不太合拍,但兴奋的时候,谁会在意呢!在休息室里,李明与迟尚斌每说一句话大家都欢呼。迟尚斌拍着李明的肩膀说:“青出于蓝啊。”全体一片掌声。李明也难掩激动,但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请大家记住这一天,2010年11月29号,这将是记入我们俱乐部历史的一天,我们现在是甲级队了!现在你们可以唱着歌回酒店了,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大家今天早点休息,明天我们继续训练,我们还要跟松江队争冠军,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

  杨林:胜利送给重病的妈妈

  每一位欢呼的阿尔滨人看起来都那么开心,只有杨林,首回合两次上演助攻的绝对功臣在庆祝时显得有一丝焦虑。记者采访得知,原来杨林的妈妈重病在床,杨林说:“我把这场胜利送给妈妈,这次回去她就要做手术了。其实她病了很长时间了,是李总帮我联系医院、专家,帮我解决了所有的后顾之忧。这两场比赛我拼尽全力,我要以这种方式回报俱乐部。 ”

  同样把胜利送给妈妈的还有小将周通,在比赛之前,周通的妈妈给他写了一首很长的诗,“雾都下的阿尔滨,书写历史;雾都下的阿尔滨,开辟天地……”在庆祝的赛场上,周通兴奋地给记者背着这首诗,“我妈妈是老师,她文采飞扬吧?我把胜利送给她,感谢她对我的支持。也感谢李明和迟尚斌两位导师,如果没有他们,我不会有机会见证阿尔滨冲甲这个光荣时刻。 ”

  晨报重庆11月29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