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三强争抢里亚斯科斯 陕西开出90万年薪实德叫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1:4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赛季双料最佳球员兼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目前成为中国足坛的最大焦点。上海申花毫无疑问想将其保留争战下赛季,同时还传出大连实德和陕西中建队也有意将其揽入怀中。争夺战已经打响。

  从来没有在欧洲踢球经历的里亚斯科斯仅租借费就接近100万美元,另外,上海申花还需要支付他60万美元的税后年薪,这个价格让很多实力一般的俱乐部老总听到之后都伴随着强烈的摇头动作。这个价格的外援水平已经与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的主力中锋达到了同一水准。

  尽管申花方面与里亚斯科斯只有一年合同,但按照当初的合同规定,在亚洲范围内,申花享有里亚斯科斯的优先续约权。目前,陕西方面已将里亚斯科斯的年薪提高到90万美元准备强挖中超双料王。虽然里亚斯科斯离开中国时也表示,如果不去欧洲,首选肯定是申花,但是实德和陕西开出更具诱惑力的薪水,未来就变成了未知。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