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推瓜帅险遭巴萨群殴 梅西被拳打脚踢反染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4:59

视频:比利亚两球拉莫斯染红 国家德比巴萨5-0胜皇马
视频:拉莫斯掌掴普约尔 C罗推瓜帅 皇马大巴被砸烂

    搜狐体育讯 国家德比,是肾上腺素超量分泌的代名词,是火爆、激情的代名词,有时候也是失去冷静和肢体冲突的代名词。皇马早早0比2落后,新战舰球员们渐渐控制不住情绪,佩佩连续背后踢踹梅西就是最好的例子。但险些引发双方群殴的,却仍然是9600万先生C罗。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此事发生在第31分钟,当时巴萨将球踢出了边线,皮球恰好飞到了站在场边的瓜迪奥拉手中。C罗心急火燎的想要拿球发动快速进攻,但瓜迪奥拉却并没有第一时间将球扔给葡萄牙人,皇马7号随即推搡了巴萨主帅一把。

  C罗的举动不具备伤害性,但对巴萨上下而言是一种侮辱,红蓝军团不干了。

  由于视角原因,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在门前目睹了发生的一切,他冲到C罗面前指着鼻子怒骂他,巴萨球员们迅速将C罗包围了起来。若非国家队队友拉莫斯推开了巴尔德斯,C罗也许已经被施以老拳。

幻灯:梅西惨遭皇马铁卫黑肘含冤吃牌(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就连一向是老好人的伊涅斯塔,也因C罗的这次举动而火冒三丈,小白指着9600万先生的鼻子就是一顿怒骂,巴萨8号的面部表情甚至因气愤而显得有些狰狞。按照C罗往日的脾气,早已还嘴准备动粗了,但这次葡萄牙人明白自己犯了众怒。面对巴萨众将士的指责,C罗只是尴尬的笑着回避,他知道自己犯下了多么愚蠢的错误。马德里媒体把C罗的表情称为无辜,但怎么看怎么像是丑行被揭露后无法自圆其说的尴尬。

幻灯:C罗推瓜帅引爆冲突 铁卫疯铲梅西又打人(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半场结束前,双方球员险些再次发生冲突。梅西个人突破时被卡瓦略凶狠踢倒,但主裁伊图拉尔德却拒绝判罚葡萄牙人犯规。卡瓦略得了便宜卖乖,他不停的挥手批判梅西假摔。向来好脾气的梅西被卡瓦略惹怒,跳蚤贴近葡萄牙人想要讨个说法,但却被其挥舞的铁肘打翻在地。令人难以理解的是,伊图拉尔德不但没有警告卡瓦略,反倒向梅西出示了一张黄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