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欲筹款请布拉泽维奇 申花主帅将带国奥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30日04:16
  国奥洋帅目标初步锁定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低迷表现,令媒体和球迷都在呼吁“请洋帅”。目前中国足协准备启动聘请洋帅的程序,目标初步锁定为上海申花的克罗地亚籍主帅布拉泽维奇。

  申花俱乐部此前就有意将布拉泽维奇推荐给中国足协,一是布拉泽维奇无论经历还是资历等各方面都具备执教中国国奥队的能力;二是过去一个赛季申花队在老布的带领下表现优异。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开始和老布进行接触。据悉,老布及其工作团队要接手国奥队的话,恐怕会开出比较高的年薪数字。对于囊中羞涩的中国足协来说,要想真正和老布握手成功,恐怕要展开积极的“筹款”工作。

  国奥队的下期集训定于12月15日,集训前,足协将公布新教练人选。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