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佛山男篮称八成希望签约马布里 商务合作将搁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30日05:4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前NBA球星马布里意外未能与CBA的老东家山西队续约,各家还没有签定外援的CBA球队马上闻风而动。最新信息是外号“独狼”的马布里新赛季很可能加盟佛山龙狮俱乐部,虽然佛山队还没有与马布里正式签约,但俱乐部方面称已有八成把握。而且马布里今天下午2:45,将随佛山队的队员乘坐CZ3112航班从北京飞抵广州。

  上赛季山西队成功签约马布里,山西队也因此成为了CBA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而且马布里上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场均22.9分和9.5次助攻的数据,基本以一己之力将山西队扛了起来。由于马布里和山西队的“蜜月期”过得相当愉快,因此外界本都认为他们将再续前缘。所以马布里和山西队谈崩后,马上有CBA球队与向马布里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动作最快的当属佛山队。

  “上午是合练了两个小时,但这并不代表签约了。”佛山龙狮俱乐部副总经理徐建斌昨天透露马布里已经和佛山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这只是双方彼此的了解,我们彼此在增加了解。我们的队伍是新的,没有人知道我们是怎样的,马布里自然要了解我们这支球队,而我们也需要了解马布里。”

  此后徐建斌还特意强调,马布里和球队合练并非是试训性质。“像马布里这样实力的球员不需要试训,大家都对他非常的了解。”徐建斌认为佛山队非常年轻,球队需要一些高水平的外援进行“传、帮、带”的工作。

  据了解,马布里方面的薪金要求和上赛季山西队开出的工资持平,月薪约在10万美元左右。不过佛山俱乐部方面暂时还没有和马布里在其余商业领域合作的意向。俱乐部方面表示,引进马布里主要就是想提高球队实力,让球队多赢球,所以俱乐部方面不会和马布里洽谈太多的商务开发计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