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神刀两战皇马全破门 妖星德比首秀进球更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1月30日07:38

视频:比利亚两球拉莫斯染红 国家德比巴萨5-0胜皇马
视频:梅西碰瓷染黄 C罗怒推瓜帅 拉莫斯掌掴普约尔

    搜狐体育讯 来了,佩德罗。第二个国家德比进球来的是如此轻松与简单,第17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晃过拉莫斯后传中,卡西利亚斯飞身扑救但未能拿到皮球,中路包抄的佩德罗甩开马塞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这位小将骄傲地将自己的国家德比进球纪录改写为两球,上赛季联赛第31轮,巴萨客场2比0击败皇马,佩德罗在第56分钟接哈维的直传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卡西利亚斯冷静推射,为巴萨锁定胜局,打进了自己的国家德比处子球。短短7个月后,他再度在这一焦点大战中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球门,2次参加德比大战,2度破门,佩德罗成为了皇马的新克星。

  加泰罗尼亚媒体说佩德罗的状态就是冲着这场德比大战而来的,本赛季开始后他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前14次出场仅仅打进2球,其中1球发生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主场对帕纳辛纳科斯的比赛中,1球发生在对丙级队休达的国王杯客场比赛中。但自从11月8日在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中打进本赛季联赛处子球以来,佩德罗状态明显回升。国王杯中场5比1大胜休达再贡献1球,主场3比1击败比利亚雷尔虽然没有进球但却完成了两次助攻,巴萨客场8比0血洗阿尔梅利亚再进1球,上周中对帕纳辛纳科斯赛季首次则是独中两元,近5场比赛打进5球!

  但很显然,皇马并没有对佩德罗的火热状态高度重视,这位貌不惊人的小个子球风朴实无华,将自己隐藏在了梅西,哈维以及伊涅斯塔等星光四射的队友身后。当比利亚传中时,马塞洛明显大意,没有全力以赴的上抢,结果被佩德罗从自己身后插上出现在了最关键的区域。如此轻松的射门,或许就连佩德罗自己都没有想到。而仅仅9分钟后,大意的皇马后防线又给了佩德罗一次单刀直入直接面对卡西利亚斯的机会,这次幸亏皇马门将出击及时,将皮球从佩德罗脚底下挡了出去。

  赛前佩德罗透露自己平时上网冲浪时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在视频网站上搜索自己的进球:“我最爱看自己的进球回放,尤其是那些我没看过的。我也会在谷歌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会出来什么新闻。”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佩德罗又多了一个美妙的回忆,不知道他会不会在第一时间上网回顾自己的精彩进球。事实上,佩德罗下半场还有机会,第70分钟,哈维直塞,佩德罗已经形成单刀,是卡瓦略不惜手球犯规破坏了他完成梅开二度的机会。

  两场两球,佩德罗在国家德比中的效率让人吃惊,但更让人吃惊的还在后头。第87分钟,小将赫夫伦换下已经拼到抽筋的佩德罗,仅仅4分钟后,巴萨快速反击,博扬右路突破后传中,后点包抄的赫夫伦抢在拉莫斯之前推射破门,同样是在自己的国家德比处子秀中就收获了进球,而加上伤停补时,他总共也就踢了6分钟时间,效率高的连佩德罗也只能自叹不如,就连赫夫伦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进球,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场比赛。”这位赛后激动的几乎落泪的年轻球员同样是出自巴萨青训系统,本场比赛巴萨打进5球,除了比利亚之外,其余3位进球人哈维,佩德罗与赫夫伦全都是典型的巴萨制造,强大的青训体系再一次成为了巴萨赢得西班牙德比战的关键。(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