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实力榜:强势马刺继续居首 火箭仍排第21位

马刺
1/11

马刺

2010年11月30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实力榜上,马刺队继续高居榜首,凯尔特人队由上周的第五名上升至次席,魔术队位居第三,湖人队则在上周排名第三的基础之下跌至第四位。火箭队排名与上周持平,仍然排名第21位。奇才队排名第26位。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的是凯尔特人、掘金、步行者和爵士队,他们的排名均上升三位,下滑最快的是热火队和国王队,他们的排名均下滑六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马刺(14胜2负,上周第1)

  点评:马刺队的12连胜在周六被终结,但是他们很快就实现了反弹,在周一的比赛当中送给了黄蜂队他们本赛季的首场主场失利,而且马刺队在上半场比赛当中就以65-34全面压倒黄蜂队。马刺队目前的战绩是全联盟最出色的,而且这还是在邓肯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9.3分钟、得到14分的情况下取得的战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