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嘴硬拒称0-5是耻辱 球员赛后不愿接受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11月30日07:57

视频:比利亚两球拉莫斯染红 国家德比巴萨5-0胜皇马
视频:梅西碰瓷染黄 C罗怒推瓜帅 拉莫斯掌掴普约尔

    搜狐体育讯 “0-5”,穆里尼奥在诺坎普球场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惨痛失利,输球也让皇家马德里让出了榜首位置。不过葡萄牙狂人赛后异常平静:“这只是一场大比分失利,并不是什么耻辱。”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是一场很好评论的比赛,此役一支队伍踢得非常好,一支则非常糟糕,他们理应取胜,我们也应该输球,耻辱?不!我之前还从来没输给过对手0-5,但这样的输球很容易处理,我们只是发挥得不够好。”

幻灯:瓜帅让狂人诺坎普彻底沦为看客(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今天我们无所收获,所以明天我们必须要更努力,然后等待下一场比赛。联赛要看的是谁能笑到最后,现在我们落后2分而不是20分,皇马必须要继续努力。上赛季,我率领的国际米兰在小组赛阶段作客也输给过巴塞罗那,但最终我们还是获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

  对于这样的惨败,穆里尼奥坚称让球员平静下来更重要。“球员也要有性格,不过当你被对手打进5球后,你要做得是继续保持赢球的信心,努力训练,然后比赛。巴萨踢出了最佳水平,他们是成品,皇马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由于惨败,包括C罗在内的多名皇马球员都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只有阿隆索被拦下谈了几句。“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非常失望,但西甲的冠军之争没有结束。我们没有想到这场比赛会有这样的结果,但联赛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一切都没结束。”

  “巴萨早早破门得分,然后很快又打进了第二球。情况因此变得非常复杂了,我们做得不够好,但我们现在并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必须要从犯过的错误中汲取教训,然后借鉴避免再犯。”(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