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盯住贝尔防不住列侬 利物浦惨遭托德纳姆逆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30日08:02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就曾发话,只要在边路最大限度地扼制住贝尔的发挥,热刺的进攻就基本上等于哑火。而事实证明,霍奇森的话只说对了一半,因为热刺另一个边路球员列侬(右图)被忽视了,正是这名英格兰边锋的绝杀射落了红军。昨晨,热刺2∶1逆转利物浦,拿下了本赛季第一个联赛3连胜。

  自从在欧冠与国米的比赛中一鸣惊人后,持续出彩的贝尔也迅速蹿红,当然,这也引起了利物浦主帅足够的重视,以至在昨天客战热刺的比赛中,针对限制贝尔个人发挥就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防守战术。霍奇森的战术也收到了奇效,至少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斯科特尔的破门让利物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但是,热刺的右边锋列侬同样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在斯科特尔打入乌龙之后,悲剧又在利物浦身上重演,速度奇快的列侬完成了对“红军”的绝杀,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一个进球。这也让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显得兴奋:“我们遗憾地错过了一个点球,幸好还有福星列侬”。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