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两悍将戴帽子 国米新星复制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30日05:44

    搜狐体育讯 异变迭生的11月最后一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再一次让预言家们找不到北。此前状态奇佳的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以及排名前四名的另外两强拉齐奥和那不勒斯在本周都没能取得胜利,而近乎崩溃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却有了反弹的迹象——尽管在梅阿查球场还是受了不少惊吓,但蓝黑军团最终仍狂灌帕尔马5球,重新开启了胜利模式。本轮过后,意甲前六名分差不过7分,“电话门”后最复杂的赛季已然现形。


  前锋: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克雷斯波(帕尔马),马特里(卡利亚里)

  有传言说AC米兰正试图在冬季转会期挖走马特里,但至少在现在,马特里仍然是卡利亚里的保护神。撒丁岛球队本轮对阵莱切,马特里不到10分钟就连续利用个人能力撕破莱切防线连下两城,早早为卡利亚里奠定了胜势。

  比马特里更生猛的是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本轮乌迪内斯主场面对那不勒斯完全成了迪纳塔莱一个人的表演,开场不久迪纳塔莱就点球得分,之后又左右开弓,用两个精彩进球完成了帽子戏法,尤其是下半时那记角球直接破网更是令人匪夷所思。短短半个月不到,迪纳塔莱已经两次上演帽子戏法,大有卫冕意甲金靴之势。

  在梅阿查,老当益壮的克雷斯波可是让老东家吃惊不小。刚刚开场克雷斯波就为帕尔马拔得头筹,在国际米兰逆转比分后又是克雷斯波的抽射为帕尔马缩小差距,紧逼国际米兰。而下半时克雷斯波头球中柱,着实让主场球迷倒吸了一口冷气.若不是运气不佳,整场比赛一个人就完成8脚射门的克雷斯波足以让国际米兰下不来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