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5-0非真实差距 世界上没人比梅西更全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11月30日08:33

视频:比利亚两球拉莫斯染红 国家德比巴萨5-0胜皇马
视频:梅西碰瓷染黄 C罗怒推瓜帅 拉莫斯掌掴普约尔

    搜狐体育讯 砍瓜切菜般的五球大胜皇家马德里,巴萨在顶级联赛中历史上第六次以净胜五球的方式击败死敌,当然这也是继1994年1月8日后的头一遭。对于这样一场酣畅胜局,瓜迪奥拉赛后表示:这是整个俱乐部的荣誉,也是对球队风格的肯定,另外瓜帅还特别表扬了梅西。

  “巴萨今天踢得的和往常一样是自己的风格,相信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中很难发现在这个世界上还会有这样一个团队,这是一场完胜,是整个俱乐部的胜利。能够打出这样的比赛是数千万球迷的幸运,也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再次给人们带来了快乐,没有丢掉我们的根,这也让我们的努力有了意义。”

  对于这样的结果,瓜帅直言这并不是两家俱乐部的真实差距。“巴萨与皇马的差距并不是像5-0显示的那样,还是让我们始终保持谦逊的态度吧,让时间来确定我们的位置。现在很容易说出,我们有多好,他们有多糟,但事实并非如此。时间会对这支队伍做出应有的评判,所以现在就说这支巴萨是世界最好的球队显得太草率了。”

  随后,瓜迪奥拉还特别表扬了梅西。“有谁比梅西更全面?我认为他在各方面都是最好的,拥有一名球员可以拿到的所有纪录,而他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

  此役梅开二度的比利亚赛后也表态虽然大胜,但巴萨不应该就轻敌甚至去考虑如何赢得西甲联赛冠军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我们都渴望拿下比赛,我们成功了。我们希望拿下比赛,确保领跑位置。球队踢得更好一些,皇马则在某些环节踢得不是很顺,我们压制住了他们的中场。”现在,我们以两分优势领先,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就像在11月份时一样,我们尽管握有积分优势,但我们现在还要继续保持赢球势头才行!”(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