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锋神让皇马悔青肠子 早拿下他哭的就是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8:41

视频:比利亚两球拉莫斯染红 国家德比巴萨5-0胜皇马
视频:梅西碰瓷染黄 C罗怒推瓜帅 拉莫斯掌掴普约尔

    搜狐体育讯 谁是巴萨横扫皇马的最大功臣?球迷们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打分中给出了答案:获得最高8.7分的比利亚。3次射门就梅开二度,顺带还打爆拉莫斯助攻佩德罗,葫芦娃在人生第一次国家德比中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本赛季前21场正式比赛中,比利亚一共有80次射门,但只打进了8个球,效率降到了成名以来的最低点。这既源于葫芦娃糟糕的运气(打了5次门框),也与瓜迪奥拉的战术安排有关。比利亚远离禁区来到左路,他必须要在防守中给左后卫以帮助。在今夜整个上半场中,比利亚没有一次射门。但尽管如此,葫芦娃还是利用好了左路空间。17分钟哈维的斜传找到了左侧空当处的比利亚,葫芦娃扣球突破拉莫斯后横扫中路,佩德罗将卡西的脱手球送入空门。

幻灯:比利亚张开双臂拥抱胜利(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两球落后使得皇马大举压上进攻,瓜迪奥拉因此将比利亚的位置移到了中路,葫芦娃在下半时无比活跃。开场仅仅2分钟,比利亚就曾在禁区左侧推射空门,可惜被补防的后卫铲球解围。但7分钟后,比利亚就让诺坎普成了欢乐的海洋。在接应到梅西直传后,葫芦娃禁区右侧单刀低射洞穿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尽管卡西认为此球越位在先,但比利亚和佩佩在跳蚤传球时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这是个百分之百的好球。2分钟后梅西和比利亚再次完美连线,这次葫芦娃又在禁区左侧单刀破门。

  巴萨巨星们向来有在国家德比处子秀中破门的先例,斯托伊奇科夫、里瓦尔多、克鲁伊维尔和伊布等人概莫如是。在梅开二度之后,比利亚个人生涯中对皇马的进球数上升到了7球。在03/04赛季国王杯决赛中,比利亚加时赛的绝杀曾帮助萨拉戈萨3比2战胜皇马夺冠。而在今夜,葫芦娃再一次成为了万人膜拜的英雄。“这是我第一次国家德比,我还能再多要求点什么呢?!”比利亚赛后激动万分。

  皇马和葫芦娃眉目传情远远早于巴萨,但新战舰却因种种原因放弃了葫芦娃。08年夏天比利亚就是舒斯特尔极力要求引进的球员,但劳尔因害怕主力位置被夺走而向卡尔德隆施压,皇马因此放弃了比利亚。去年夏天比利亚与皇马就转会达成了个人一致,但新战舰不愿为他付出内格雷多加2800万欧元,并转而买进了3500万先生本泽马,法国人今夜踢满全场0射门。上赛季结束后弗洛伦蒂诺一度想要卖掉伊瓜因收购比利亚,但葫芦娃厌倦了马德里人的出尔反尔,并最终选择了更有诚心的巴塞罗那。如果劳尔不是球霸,如果弗洛伦蒂诺不吝啬小钱,那今夜哭鼻子的也许将会是瓜迪奥拉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