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铲梅西又拳打普队哈维 卡西斥皮克管闲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09:02

视频:比利亚两球拉莫斯染红 国家德比巴萨5-0胜皇马
视频:梅西碰瓷染黄 C罗怒推瓜帅 拉莫斯掌掴普约尔

    搜狐体育讯 “拉莫斯成熟了”。由于皇马4号不再佩戴黑色钻石耳钉,《马卡报》因此认为他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从普通球员到皇马第一副队长的蜕变。但一场国家德比却让拉莫斯被打回了原形,他没变,他还是那个输急眼了就玩武术动作的愣头青。C罗再胆大妄为也只不过推搡了一把瓜迪奥拉而已,拉莫斯却飞铲梅西拳打普约尔哈维,巴萨三大佬他一下子得罪干净了。

  在C罗和巴尔德斯起纠纷时,拉莫斯扮演了和事佬的角色,他推开了情绪激动的国家队队友。但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皇马副队长却玩起了全能武术。在背后飞铲梅西直接领受红牌之后,他又一巴掌把普约尔打翻在地。已经被换下的哈维进场抗议,拉莫斯一记老拳打向了呼吸机面部。如果红牌可以累积的话,拉莫斯足可以被罚下三回。今夜的这张红牌,是拉莫斯在加盟皇马后联赛中第10次被罚下,他追平耶罗成为球队史上红牌王。但耶罗足足为皇马踢了439场西甲,拉莫斯则只出场了175次而已。

幻灯:皇马队副疯铲梅西再暴打普队哈维(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拉莫斯为何气急败坏?原因很简单,自己踢得太臭,输急眼了。以助攻见长的拉莫斯,本场竟然没有传中。而在防守端,拉莫斯两次被比利亚硬吃。葫芦娃助攻佩德罗破门前,正是突破了皇马副队长。而比利亚梅开二度前,也正是出现在拉莫斯的防区内。在染红之前,拉莫斯早已失去了正常的心态,72分钟时他就曾恶意蹬踏比利亚,并领受一张黄牌,马德里媒体给丢人现眼的副队长打出了0分。

  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几乎一直扮演着悲剧加恶汉的角色。05/06赛季巴萨3比0攻克伯纳乌,小罗两次长途奔袭破门赢得掌声,拉莫斯被R10过得像根桩子。08/09赛季巴萨6比2血洗伯纳乌,亨利两次利用拉莫斯背后的空当偷袭得手。拉莫斯被提前换下,赛后还爆出他赛前回老家参加狂欢节彻夜未眠的消息。而在上赛季的伯纳乌之战中,拉莫斯又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飞踹梅西胸膛,但却逃过了红牌之灾。

  在拉莫斯铲翻梅西之后,皮克远远奔上来想跟他动手,但被卡西拦住,卡西不满皮克插手,上来怒斥了小兄弟几句。皮克和拉莫斯在国家队中关系就相当一般,在某次共同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拉莫斯出言嘲讽用加泰语回答记者提问的皮克,当时巴萨未来队长就一脸怒气的盯着皇马4号。如今拉莫斯还得罪了普约尔和哈维,哈维-阿隆索今夜也对国家队搭档布斯克茨下了黑脚,斗牛士军团中的两大帮派矛盾渐渐明朗化。尽管普约尔宣称他和拉莫斯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但西班牙队的欧洲杯卫冕前景仍被蒙上了一层阴影。(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