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状态虽糟糕 美国队队长仍保证其总统杯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30日09:26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已经保证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美国队拥有一席之地。美国队将于明年11月份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中与国际队展开对抗。

  伍兹现今已经掉到世界第二的位置,而且那个位置现在也存在着危险,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和美国同胞菲尔-米克尔森都有可能超越他。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今年年初因为个人问题不得不离开赛场几个月,之后回归,可是在2010年剩下的比赛当中他未能赢得一场胜利。

  虽然状态糟糕,但是卡波斯表示伍兹仍然是明年墨尔本比赛当中他的头号球员。“我想他正在努力锤炼自己的技术,他的球技有一点点滑坡,不过我仍然认为他肯定是我们队伍的领导者,”卡波斯说,“(他)有可能是最优秀的美国球手,他肯定会是我们队伍当中的一员。我的意思是,如果格雷格(诺曼)处于我这个位置,他也会说同样的话。”

  国际队队长“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表示,他不关心在总统杯之前那场比赛的举办地点。澳大利亚名人赛被许多人看成是很有可能的一场热身赛,然而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组织者同样在考虑那一周在悉尼安排他们的赛事。

  诺曼表示无论总统杯之前是哪场比赛,他都希望球手们去参加。“我们还考虑到新加坡的比赛,以及在新加坡之前的汇丰冠军赛,因此美巡赛还有两场大型比赛,”诺曼表示,“不论是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或者是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那根本不重要。”

  诺曼认为美国队在今年的莱德杯上输给欧洲队之后,在明年的总统杯上会情绪高涨以争取胜利。

  美国队赢得了八届总统杯赛当中的六届,尽管国际队唯一一次获胜是在1998年的皇家墨尔本取得的。诺曼表示,今年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以微弱比分输给欧洲队之后,美国队明年不需要更多激励。

  “我想进入2011年我们会更加困难一些,因为美国队在今年的莱德杯赛中被欧洲队干掉了,”诺曼说,“他们不希望当两次失败者,因此我知道弗雷德会运用这一点,球员们肯定也会想到这一点。如果我是队伍当中的一员,我不想说我输掉了莱德杯,又输掉总统杯,因此他们获得了更大的激励。”(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