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透露女足备战计划 面临伦敦奥运名额大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30日09:3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率领女足征战亚运会表现惊艳,李霄鹏接下来将面临争伦敦奥运名额的大考。昨天,李霄鹏透露了中国女足的备战计划,坦言面临困难。

  据李霄鹏介绍,新一期女足集训地点初步定在海南。明年1月,女足将迎来传统的四国赛,2010年因找不到愿来的球队,传统的广州四国赛不得不取消。明年的比赛将安排在重庆,足协正在联系球队,希望能找到适合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对手。四国赛后,女足将前往葡萄牙,参加传统的阿尔加夫杯。

  按照亚足联此前公布的伦敦奥运会名额争夺战的赛制和赛程,中国女足将以种子身份参加比赛,日本、朝鲜、韩国以及澳大利亚也是种子队。这五支球队加上一支从前两阶段杀出的球队,共6支球队参加最后的预选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时间定在2011年9月1日至11日。六支球队将以大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前两名参加伦敦奥运会。

  昨晚,李霄鹏说:“别看还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但真正算起来时间很紧,亚运会上暴露出的问题需要尽快解决,从现在开始每一分钟每一秒都是宝贵的,奥运会预选赛对我们而言将会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