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网友细数C罗不如韩鹏八理由 花心萝卜+假摔之王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30日23:2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1 韩鹏对女友忠诚

  C罗领军的皇马在巴萨脚下5球惨败,而在前两年的一次统计中,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最受欢迎球员排行榜,其中山东鲁能的韩鹏成为来自中国的唯一入选者,他以5044张票数排名第14,排名比当时如日中天的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还要高出6位。其实了解韩鹏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位重炮手仅仅是球技上比C罗逊色,其他方面则要远远强过那个背叛曼联的爱哭鬼——韩鹏远超C罗的八大理由。

  NO.1 韩鹏对女友忠诚 C罗花心大萝卜

  从出道至今,光C罗名下的正牌女友就有多人,且都是美艳、性感的尤物,但无一例外,她们跟C罗的感情从来就不会长久。今年初刚刚被葡萄牙媒体曝光的C罗绯闻女友卡罗里娜-帕特罗茜尼奥只跟他的关系维持了不到3个月就被一个叫加拉多-纳尔蕾达的新女孩所取代。反观韩鹏,则对自己的女友忠贞不二。此前他的庆祝进球动作,也成为了浪漫的经典。比赛中进球后韩鹏已多次做出浪漫的举动——双臂弯曲至头顶,双手形成了心型,并且向着西侧看台——他女朋友所在的位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