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新阵容亮相 美国球员洛根为郎平而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30日10:31

  新赛季排球甲A联赛将在12月18日揭幕,前天下午郎平携恒大女排全体球员在广州亮相。本赛季新引进了3名外援,其中美国女排的洛根改投恒大就是冲着郎平的面子。

  去年恒大突然宣布签下郎平,就引来冯坤、周苏红、杨昊等国手加盟。冲着郎平的名气和执教水平,今年又有三名高水平外援投奔郎家军,她们分别是美国主攻手洛根、塞尔维亚接应二传手布拉科切维奇、泰国主攻手维拉万。三人中洛根名气最大,并且才貌双全。她毕业于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曾被《男人帮》在2005年评为“100最性感美女”。她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是北京奥运会的亚军成员,是美国最出名的排球运动员。据洛根透露,在自己进入职业生涯低谷时,郎平给她极大帮助,这次来中国打球,完全是冲着郎平的名声而来。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