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球迷标语讽穆帅小翻译 狂人佛爷齐受虐(图)

巴萨球迷标语讽穆帅
1/28

巴萨球迷标语讽穆帅

2010年11月30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萨主场5比0狂胜皇马,并以2分的优势成为领头羊。比利亚梅开二度,哈维、佩德罗和赫夫伦各入一球,梅西曾射中一次门柱。巴萨各项比赛中取得6连胜,同时俱乐部史上第一次连续5场赢得国家德比,皇马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同时吃到16年德比史上最大溃败,拉莫斯染红离场。

  本场比赛对于志在掀翻巴萨统治王朝的穆帅来说,无疑是一个无比惨痛的打击。狂人没能延续自己执教切尔西和国米时对巴萨的优势战绩,反而尝到了一场血案般的耻辱性溃败。而当这位曾经红蓝军团的“小翻译”率领,终生的敌人再次踏上诺坎普的草坪时,巴萨球迷也是给予他最“特殊”的照顾。红蓝球迷标语中写到的“今天、明天和未来,永远的“小翻译”穆里尼奥”更是那么越发的显得刺眼。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