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为何容易得牌 领导一谈话我就容易犯规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1:02
  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国家队给我停赛,甚至除名,但我从没有忘记过要再回来。是中国足球把我培养起来的,我的根在这里。国家队需要的是有实力的队员,需要选择各个位置最好的队员。

  本报讯 中国足协26日公布新一届国家队30人名单,李玮峰、郑智和邵佳一均没入选。其中,曾经的国家队队长、连续两年获“亚洲足球先生”提名的李玮峰,是唯一一个从没被主帅高洪波征召的队员。

  为了能够重新入选国家队,李玮峰近日通过媒体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打招呼,表达对国家队的渴望。而说到在韩国踢球的日子,李玮峰说,“在韩国踢球是非常简单的,把球踢好就行。我的踢球风格比较接近于他们,有时候会出现一些犯规,韩国媒体就觉得我非常血性。”李玮峰还 分析了自己容易犯规的原因。“比赛之前领导跟我谈话,晚上满脑子就是明天的比赛,我犯错误都是这种情况。老外教练带我的时候,我红黄牌就很少。他们很少给我压力,很少跟我谈话。教练一跟我谈话,我一定在场上玩命拼。”

  有分析指出,李玮峰虽然被排除在亚洲杯名单之外,但还有可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而高洪波最初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李玮峰始终在自己备战亚洲杯的大名单当中,他这样的老将经历过多次重大比赛的考验,不需要将其召入国家队进行考查。至于什么样的比赛需要征召,他没有明确表态。另有消息称,在李玮峰的问题上,足协内部有一定的共识。“我们一点不怀疑,一旦召李玮峰入队,他会非常努力和拼命,但即便这样,谁也无法保证他不会在比赛中出现以往那样失控的情况,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对国家队的损失会是致命的。本届国家队几乎没有这样的球员,很少有无谓的红黄牌。”如此,其被招入的可能性已经很小。陈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