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新帅米罗西抵长沙首训 为何他愿第三次回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1:01
  从2006年5月4日离开长沙到现在,米罗西告别中国足球足有四年半。

  这次回来执掌湘涛,除了脸上皱纹更多了一些,米罗西仍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我一直在阿拉伯国家漂,但说实话,我一直挂念中国,因为我喜欢这儿”。看到球迷“思念”,这个酷老头还兴致勃勃地打着招呼,“思念……我可记得你”。

  显然,时间无碍于他的念旧。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李天知 长沙报道

  米罗西:有诚意的邀请,都愿意接受

  昨天下午三点,米罗西出现在湖南湘涛俱乐部。他马上就要开始正式执掌这支球队了。“我对自己第七次来中国、第三次到湖南执教很有信心。”或许,单是看“7”或“3”这样的数字,就已经够说明一切。

  米罗西是货真价实的第一个来中国执教的前南斯拉夫教练,之后才是叱咤风云的桑特拉奇等。然而2005年和2006年,与前湘军的两次短暂但失败的合作,多少给米罗西留下了心理阴影。“我这几年一直在巴林、阿曼和叙利亚等国的联赛带队。但说实话,我忘记不了中国,任何一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对我发出邀请,只要是诚意的,我都愿意接受。”

  记者问米罗西,为何会第三次回到湖南,他说,“我是一个念旧的人……”

  俱乐部:米罗西不用担心任何问题

  之前的谈判都是俱乐部其他人在跟。但昨日俱乐部副总李京曼特意通过翻译告诉米罗西:“你这次来和前两次不同,这是湘涛,你不用担心任何问题。”翻译告诉米罗西:湖南湘涛俱乐部是一家比较规范的俱乐部,更重要的是,后台老板是家“实力非常雄厚的企业”,还有许多对足球有独到见解并痴爱足球的领导和球迷的支持与关心。

  李京曼还向记者介绍说,“现在我们还没有冲超的计划,但相信米罗西的到来,将帮助湘涛更上一层楼,取得超过上赛季(中甲第六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