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熊倪:加速湘涛本土化进展 刘成已进入引援名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1:02

  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要加速本土化进展。”熊倪认为:本土化其实并不仅仅是指出生在长沙和湖南的球员,也包括我们自己培养的球员,比如陈真(贵州籍球员)。目前已有三到四名长沙籍球员进入俱乐部的引援名单,包括上赛季效力金德的刘成。

  主场

  出于各方面的考虑,上赛季湘涛曾在人民体育场打过半个赛季,新赛季还有近四个月才会开打,但对于主场选择,熊倪表示“肯定还是在长沙”:“从场地条件来说,贺龙肯定还是首选,但也不排除仍然在人民体育场征战的可能。一切还要等到联赛开始前才能定。”

  计划

  据介绍,12月3日,湘涛将前往昆明进行为期约三周的体能训练和为期一到两周的对抗训练。春节前,球队还将进行一到两周的海外拉练,目前首选是欧洲。领队宋毅则表示:“虽然目前球队已经有二十多名球员在试训,但我们上昆明后,欢迎愿意来湘涛的球员试训。”熊倪也表示:所有试训的球员全部根据米罗西和教练组给出的排序表最终确定留队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