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爆内讧铁板凳顶撞穆帅 拒垃圾时间出场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11月30日12:27

    搜狐体育讯 皇马现形记?是的,在让巴萨重温16年前的5比0大捷同时,卡萨布兰卡的一切繁荣似乎都如同幻影,刹那间消失不见:银河战舰还是那支伪强队,那支被《世界杯》称为“不管看 似多么无敌完美,都会在巴萨面前像个菜鸟一样生活活剥”的球队;穆里尼奥也坠落凡尘,媒体突然意识到上帝之后,葡萄牙人远还不是能排上字号的“特殊者”;C罗依旧无法 用脚战胜梅西,哪怕9600万先生都敢直接推搡对手主教练了;本泽马还是失踪,让几周来鼓吹法国人复苏的马德里媒体生吃了苍蝇……事实上,即便在场下的板凳席上,貌似空前团结的白宫更衣室,也一样出现了并不和谐的裂痕。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国家德比进行到第87分钟,当时的比分是皇马0比4落后,场边CANAL+电视台的摄像机捕捉到了以下一幕:在皇马教练席上,穆里尼奥回头对着替补席上的穆罕默德-迪亚拉说了些什么,并比出了一个你要不要上场的手势。然而,马里后腰先生一脸惊讶的表情,接着马上摇了摇头,一边向后边的座椅靠背倒去,一边手指摆出了不的手势。接着,穆里尼奥倒也没有强求,重新扭回头去关注场内,但背后的迪亚拉还是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很显然,皇马将帅之间就前者是否应该上场比赛产生了分歧,尽管 看上去并没有《马卡报》赛后披露的争吵那么严重,可至少说明了一点,媒体口中号称能驾驭各大更衣室的穆里尼奥并不能掌控这位皇马曾经的标王后腰。

  不过平心而论,虽然不遵从教练的安排拒绝上场是每个职业球员的大忌之一,但穆罕默德-迪亚拉这次对穆里尼奥说“不”还是有着一定理由。看看马里人本赛季的上场记录就会 发现,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以来,迪亚拉仅有两次出场记录,分别是9月28日欧冠小组赛对阵欧塞尔和11月8日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两场比赛全部是替补,上场时间累计才 11分钟。知道哪名皇马球员上场时间比他还少?刚从二队上来,媒体还对不上脸的大卫-马特奥斯(总计欧冠上了8分钟)。可就是在这场眼看上场就将成为皇马史上耻辱一部分的 比赛里,穆里尼奥却慷慨地准备给迪亚拉一个上场的机会,你说“特殊者”是想仰仗马里人扭转乾坤,还是想让马里人同样分享自己的难堪?

  穆罕默德-迪亚拉的观点显然是后一种,所以才会将头摇得拨浪鼓相仿,潜台词很清晰:好事不找我,添堵让我来,当我是傻子么。穆里尼奥或许也自知理亏,并没有坚持。但事实上,皇马主帅坚持又有何用。要知道,在现在的皇马更衣室,马里人恐怕是唯一有资本和穆帅搞乱的球员——由于合约明年夏天到期,到明年1月1日就进入自由转会保护期的迪亚拉从来就没指望皇马能留他,也没用良好表现促使皇马将他卖出好价钱的动力。从今年夏天转会窗口关闭前采用手机关机、回老家休养的消失手段来看,马里人只想拿足弗洛伦蒂诺支付给他的每一分工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