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99比98火箭主场险胜雷霆 马丁23分巴蒂尔6篮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30日12:54
  记者 唐舸 实习生 李施文

  晚报讯 北京时间29日,火箭在主场以99比98险胜雷霆,终止了雷霆客场5连胜,同时也避免了自己2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33比25,50比42,77比71和99比98。但是第四节火箭被对方打了一个27比22,最终依靠顽强的防守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比起以往第四节打崩盘的表现,此役火箭队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火箭全队6人得分上双,马丁23分,巴蒂尔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18分6个篮板,洛瑞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科拉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勒得11分7个篮板,希尔12分7个篮板。

  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对此役火箭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赢下了一支很好的球队。雷霆有两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在第四节向我们发动了猛烈的反扑,但是我们今天足够好所以赢下了比赛,这也是我们急需的。我们需要我们的队员48分钟都要打的很强硬,今天他们做到了。 ”

  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主要是因为球队做到了三个方面:一是很好的限制了对手的快攻;二是有效的控制了失误;三是限制对方两名得分手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罚球。同时他也肯定了巴蒂尔的表现,称其堪称完美。巴蒂尔不仅拿下18分,并且防住了对手的头号得分手杜兰特的最后一个投篮,锁定了胜利。

  作者:唐舸 李施文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