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赞美梅西最棒 球队非世界最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30日09:33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9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谢宇智)大胜皇家马德里队让巴塞罗那队上下一片欢腾。然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29日却保持了一贯的谦逊,赛后他表示,球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他高调地赞美弟子梅西,称他是“所有人中最好的”。

    “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将继续战斗下去,但今天我们带给了很多人欢乐。以这种方式赢球,这是最让我们骄傲的,”瓜迪奥拉肯定地说。但他随即指出:“这只是一场比赛。两支球队间的差距并没有这么大。”

    对于巴萨强于皇马的说法,瓜迪奥拉给予了纠正:“我们只是今天比对手更好。但两支球队都拥有很高的水准。我们现在仅仅2分领先,皇家马德里仍然是一支重要的球队。”他还表示巴萨并不能被称为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不过对弟子梅西,他却肯定地赞美:“梅西就是所有人中最好的。”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9日展开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巴塞罗那主场5:0大胜皇家马德里,从而在积分榜上反超后者,成为西甲新“领头羊”。(完)2010/11/30 09: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