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彰显古典美学 克皇马演绎教科书般胜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30日14:14

  北京时间今晨的这第238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无论从皇马和巴萨近来的状态还是两队的主帅来看,这都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比赛的结果却是那么出人意料,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用教科书般的表现给皇马上了最好的一课。

  今晨一战,巴萨从开场后便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湿滑的场地更让擅长短传渗透的巴萨如鱼得水。在哈维攻入第一粒进球之后,巴萨便已经完全成为场上的主宰者,这主要是因为巴萨在中前场的优势非常明显,全队行云流水般的传球让皇马球员只能疲于奔跑。

  反观皇马方面,过早的失球让本赛季习惯防守反击的皇马显得手足无措。而在巴萨的压迫式防守面前,皇马球员很难顺畅地通过中场,这也直接导致了皇马全场鲜有威胁的攻势。总的来看,今晨一役皇马最大的败笔当数中场的人员布置,由于中场缺乏足够的拦截力度,巴萨总是能十分轻易地通过中场。下半场穆帅虽然发现问题并及时将皇马中场调整为三后腰,但比利亚一记疑似越位的进球让皇马球员彻底丧失了斗志,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