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将前往海口进行集训 两位“海归”暂不随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1月30日14:02
  本报海口11月29日讯(记者 吴雅菁)高家军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从明天开始在海口市进行。记者今天获悉,高洪波这次一共召入了30名球员,但最后出征亚洲杯的23名球员不会全部在这30名球员中产生,占据最后出征名额的“海归”蒿俊闵和冯潇霆这次不在集训名单之列。

  据了解,国家队正式的训练将从12月1日开始,在海口集训到12月16日,然后转赴广州,在他们集训、比赛,然后直接奔赴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比赛。在30人的集训名单里,引人注目的是首次入选的天津泰达队的于大宝,他的入选,表明高洪波还在继续考察锋线。浙江绿城的汪嵩,因为在与拉脱维亚一战中,压哨助攻杨旭制胜,他也得到了再次入选的机会。

  作者:吴雅菁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