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洋帅锁定布拉泽维奇 老布团队年薪将近百万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30日14:23

  本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由于克劳琛始终没有和中国足协进行联系,国奥的洋帅基本将锁定布拉泽维奇。老布团队年薪将近百万,足协目前也正在积极筹款。

  根据安排,国奥将在12月15日集结训练,届时足协将公布新主教练人选。虽然赞助商向足协推荐了许多候选人,包括特鲁西埃、克劳琛等等。但为了避免外界非议,足协还是决定不通过第三方来操作这件事情,而是直接从中超外教中挑选。日前有媒体曝光说克劳琛将接过国奥教鞭,首先因为他很“便宜”,只需要15万美元即可搞定,另外他带领国青取得过成功,也当过女足的顾问,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韦迪对他的能力也比较认可。但最终因为克劳琛本人始终没有和足协进行过联系,足协不清楚这位德国老头的意见,因此只能放弃这一想法。

  从目前情况来看,老帅布拉泽维奇已经成为国奥洋帅的不二人选。据悉老布在担任国奥主帅同时还会兼顾国家队技术顾问,足协对此也征求过高洪波的意见。不过对于足协来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钱,因为老布团队在申花的年薪是100万美元,老布本人的年薪为70万美元,如果足协按照这个价格签约老布,他将成为国字号历史上最贵的洋帅,远远超过了米卢。在此前国字号洋帅中,施拉普纳没需要足协一分钱,霍顿的年薪是8万英镑,但有当时的IMG公司承担。带领国足杀进世界杯的米卢年薪也只有25万美元。随后的阿里汉年薪为35万欧元,杜伊和福拉多两人累计薪水为40万美元。因此对于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足协来说,能否负担这份高额的薪酬,是签约老布的最关键因素,或许足协还可以通过赞助模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