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大罗叹服巴萨最强 里瓦尔多:皇马被打成爆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14:49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大战皇马,吸引的不仅仅是西班牙,而是整个世界的目光。在大西洋另一边的巴西,两名曾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叱咤风云的天皇巨星——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自然更是完全被这场天地大冲撞般的激战所吸引,两人甚至在推特上展开了一番算不上针锋相对的论战。

  尽管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共同为巴西在2002年举起了大力神杯,而且两人也都曾在巴塞罗那效力,但两大巨星的立场却截然不同。把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挥洒在诺坎普球场的里瓦尔多无疑是坚定的巴萨拥趸,而在巴塞罗那达到巅峰,但却在皇马效力时间更长的罗纳尔多却对银河战舰感情更深。也因此当两人在推特上说起这场世纪大战时态度迥异。

  “我现在已经到家准备收看巴塞罗那大战皇马了!我打赌巴塞罗那会赢皇马一个2-0。”尽管赛前皇马积分领先,但巴萨的稳定却让里瓦尔多信心十足,比赛尚未开打便早早开始挑衅。相比之下罗纳尔多低调得多,“外星人”承认“巴萨是过去两年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同时也强调:“皇马也很强。”

  结果比赛一开始,红蓝军完全压倒了银河战舰,里瓦尔多更是抑制不住兴奋之情。“巴萨也太猛了,照这么踢得进5、6个球,今天在巴塞罗那,皇马非得给打成爆米花不可。”里瓦尔多在推特上显摆,结果还真让里瓦尔多说中了。皇马在场面和比分上的不利却让罗纳尔多闭上了嘴,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外星人”都没有再更新推特。

  一直到比赛结束后,罗纳尔多才在微博上对比赛做出了评论。“我对皇马很有感情,但必须得承认巴塞罗那毫无疑问才是现在最强的球队,他们是冠军中的冠军。”罗纳尔多说,“球员个体也一样,巴塞罗那踢得无可挑剔,梅西同样无可挑剔。”

  5-0的比分让罗纳尔多颇为苦涩,但却让里瓦尔多乐开了花。“踢足球就是这么简单,所有教练都应该把这场比赛录下来,然后在明天放给他们的球队看。”里瓦尔多在推特下结论说,“小伙子们,用不着事到临头才如大敌当前一样的紧张。巴萨今天就像吃午饭一样那么轻松,至于专注,那是教练一个星期前的工作而已。”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