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乘机赶赴佛山 独狼加盟CBA新军只差签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大猫
2010年11月30日14:50
山西球迷送别马布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和山西队决裂之后,独狼马布里的新东家迅速浮出水面,CBA新军佛山男篮积极运作,打败众多竞争对手,抢得马布里。

  昨天,马布里在北京与多家CBA俱乐部接洽,寻求新东家。据知情人士透露,有多家俱乐部希望能签下马布里,除了佛山男篮之外,辽宁男篮也十分想邀马布里加盟。辽宁此前中意的外援康罗伊由于个人原因返回美国,放弃签约。所以,辽宁十分希望能够用马布里来弥补空缺。不过经过一番商谈之后,佛山提供的条件打动了独狼,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签约意向。

  据悉,马布里今天下午已经乘飞机飞赴佛山,今晚双方将在佛山完成正式签约。马布里新赛季将带领这支新军征战CBA。鉴于旅途劳顿,马布里今天赶赴佛山签约后不会有任何的训练,休息一晚后明天球队将安排一些常规训练,届时马布里将会正式与球迷见面。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