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曝刘翔女友是女排队员薛明 飞人曾大喊想做爸爸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30日15:18

  曾经有一段时间,网络上“刘翔女友”是最热门的搜索词汇。跟刘翔传出过绯闻的有娱乐明星李湘,有体育明星罗雪娟,有上海交大的大学生,有耐克公司的员工,不过这些绯闻最后都无声无息了,而在网络上爆出的最新绯闻女友则是女排队员薛明。

  在刘翔再次证明自己之后,关于他的各路新闻层出不穷。据说,在刘翔夺冠当晚,他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不是急于见激动的教练,而是去了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有知情人说,刘翔在电话中喊了几遍:“我想做爸爸啦!”说后就挥手告别。据说,薛明惊得目瞪口呆,羞得面红耳赤,而女排姐妹们也趁机送上祝福。

  不过,此事的真实性却有待考证。虽然刘翔和薛明都没有出来澄清此事,但是据了解,薛明早就已经名花有主,其男友来自北京,“薛明和刘翔?太扯了吧。薛明有男朋友的,两个谈朋友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此外,还有消息说刘翔已有女友,而这次刘翔父母会到广州看他比赛,就是要去见刘翔的女朋友,此事也没有得到证实。

  刘翔方面则坦言自己从没谈过恋爱,“很多人都要我谈谈我的爱情,我总是无可奉告,这不是不肯合作,而是我确实没有女朋友。说起来也有些不好意思,进了体校后,确实也有些田径队的女孩子向我表达过意思,她们大多很外向,有的直接来找我,和我说话什么的。为此,一些举重队、柔道队的“大块头”还看我不顺眼,很凶地来警告我,叫我不许和某某某走得那么近。有时候,我也收到过不少她们的信,但我总是把这些信整理好,锁进抽屉里。有时候我也挺佩服自己的,在这方面还是能分得清主次,知道我在这个年龄什么对我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非常投入地去训练的话,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谈情说爱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