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家队选帅

历任主帅老布将会是最贵 70万美元远远超过米卢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30日15:22

  不过对于足协来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钱,因为老布团队在申花的年薪是100万美元,老布本人的年薪为70万美元,如果足协按照这个价格签约老布,他将成为国字号历史上最贵的洋帅,远远超过了米卢。

  在此前国字号洋帅中,施拉普纳没要足协一分钱,霍顿的年薪是8万英镑,但由当时的IMG公司承担。带领国足杀进世界杯的米卢年薪也只有25万美元。随后的阿里汉年薪为35万欧元,杜伊和福拉多两人累计薪水为40万美元。因此对于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足协来说,能否负担这份高额的薪酬,是签约老布的最关键因素,或许足协还可以通过赞助模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在人们此前的设想中,老布的薪水也许会阻碍他上位国奥,毕竟,老布以及他的团队年薪达到了100万美元。这是足协不得不考虑的。但是如果双方没有本质的差距,下个月,老布将重返中国,和足协商谈合同的具体细节。而且,足协也将为其安排助理教练,除了老布自己带过来的人,足协还会安插本土教练。包括孙卫、宿茂臻等人都可能加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