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家队选帅

国奥教练锁定布拉泽 年薪70万美元或成史上最贵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30日15:23

  亚运会落幕,无论国奥还是女足,都没有为足球添彩。国奥的惨败让大家呼唤洋帅,上周五,足协召开了工作会议,重点就是国奥选帅问题。而在中间人的帮助下,足协和第一目标人选布拉泽维奇已经开始谈判。如果顺利的话,未来一周到两周,一切就可以敲定。老布团队年薪将近百万,老布本人的年薪为70万美元,足协目前也正在积极筹款。

  足协其实早就有聘请洋帅的想法,早在两个月前,足协就和在中超执教的一些洋帅进行过接触,尤其是本赛季带领以年轻球员居多的申花表现突出的布拉泽维奇,更是受到足协的推崇。只不过,当时无论曹景伟还是于洪臣和老布的接触,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两人更多的是征询老布对国奥的一些看法。

  据悉,在中间人的沟通下,足协和老布已经开始谈判。作为一个职业教练,老布很小心,他向足协索要了所有伦敦国奥适龄球员的名单,不管水平如何,也不管在中超还是在中甲。很显然,老布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测试自己如果执掌国奥之后的风险度。从目前来看,虽然这届国奥被称为最弱的一届,但有一些球员并未参加亚运会,包括老布的爱将冯仁亮。所以,老布不久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才会说:“这届国奥能打出来。”

  “我们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国奥冬训计划需要新帅拍板。”足协某高层说。按照计划,国奥下次集中的时间已经确定在12月15日。而在12月末,全队将远赴土耳其,开始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