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新帅昨日抵达长沙 米罗西依然自信是好教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1月30日15:25

  本报讯 11月29日下午1点45分,湘涛新帅米罗西抵达黄花机场,坐上湘涛俱乐部的车后直奔省人民体育场,他的新部下在那里等着他。到达人民体育场后,等候在那里的湘涛将士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这位新主帅。“今天过来跟大家打个招呼,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我会和你们每一个人交流。”米罗西笑着说。对于2005年在湖南经历两次不愉快的米罗西来说,再次选择湖南需要勇气,不过这次他很自信。

  记者:时隔5年后,再一次来到湖南有什么样的感觉?

  米罗西:这座城市变得不多,但是这支球队已经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很年轻,我认识的人只有3个了。

  记者:离开中国的这5年,你在从事什么工作?最近一次当主教练是什么时候?

  米罗西:我没有离开足球,在克罗地亚、巴林和阿曼执教俱乐部。最近一次是2008年-2009年在阿曼一家俱乐部执教。

  记者:过去两次在湖南的执教都以不愉快告终,是什么让你再次来这里执教?

  米罗西:2005年是我的噩梦,但我知道,现在这支球队与过去的湘军完全不同,我到这里来要证明我是一个好教练。

  记者:对于这支湘涛队有过了解吗?

  米罗西:稍微了解了一点,但还不熟悉,需要时间来磨合。

  记者:湘涛去年成绩出色,你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吗?

  米罗西:我们不是应该获得更好的成绩,是必须,我有信心。■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