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回母校逗巴蒂尔不受欢迎 史密斯回家不紧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30日15:28

  夏洛特所在的北卡罗来纳州是一个大学云集的地方,而且篮球名校尤为扎堆。迈克尔·乔丹毕业的北卡罗来纳大学就在首府罗利附近,它北边不远处正是它的死敌杜克大学。火箭队长巴蒂尔正是杜克大学成长起来的知名球星。这两所学校中杜克大学是去年NCAA总冠军,而北卡大学则是前年NCAA总冠军。

  火箭赛前的投篮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位陌生的记者,他是《温斯顿-赛勒姆日报》的约翰·邓隆,他此次探营的目的是采访夏洛特当地成长起来的球员伊斯梅尔·史密斯。史密斯就出生在夏洛特东北部的卫星城康科德。史密斯的大学正是位于温斯顿-塞勒姆的维克森林大学。人们只知道马刺队的邓肯和黄蜂队的保罗是这所学校的名人。似乎之前没有人意识到史密斯的到来,当史密斯接受约翰·邓隆采访的时候显得异常兴奋。他背着一个花色小背包像个尚未毕业的学生。

  火箭和北卡州有渊源的球员还有很多,凯文·马丁正是毕业于夏洛特西面的西卡罗来纳大学。“也许会有一些校友来看我比赛吧,他们依然支持着我,我喜欢来这里,我喜欢这周围的大学篮球氛围,所以我喜欢来夏洛特打球。”马丁说。他知道这次来夏洛特,来到北卡州会勾起很多队友的校园情怀。

  “肖恩(巴蒂尔)在这里是不受欢迎的,你知道,这里都是卡罗来纳的粉丝。”马丁坏笑着说,“我们会和他说这事,但是能来卡罗来纳我估计他也很享受。”

  一场败仗打消了这三位火箭队员的热情,失利没什么好讲的。来到家乡的史密斯这次给家人弄了很多票来看自己的比赛。但这场比赛他发挥得并不好。送出2次助攻,却领到3次失误。“不,绝不是紧张。”史密斯断然否认,“我感觉就像一个小时以前我还在威克森林大学打球,那些球迷和朋友来看我打球,我毫不紧张,我只是想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当赛后所有队友都低下头沉思的时候,史密斯也跟着这些老大哥们摆起了样子。但是说到回家史密斯又来了精神:“我们的家人也来看我打球了,也许他们会发疯的,因为我们没能拿下比赛。但是他们会好起来的。”

  如果能用一句话来形容这场比赛的艰难,不如用巴蒂尔的一句话:“这是卡罗来纳的城市,他们来这里是为了嘘我的。”

(责任编辑:李奇)

篮球报

139粉丝

关注

搜狐篮球

103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