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朱骏重申愿为老布支付薪水 申花已经有备选方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30日15:44
  整整一天,朱骏的手机几乎都在占线之中。除了九城繁忙的业务外,近期很少抛头露面的朱骏还得应付来自不少媒体的轰炸。“如果老布执教国奥,申花是不是会部分买单?”对于类似的问题,朱骏有些疲于应付。“我们的态度始终没变,肯定支持,但前提是足协先和老布谈拢。”

  只差钱是谣传

  昨天,不少媒体都报道,足协已经正式和人在克罗地亚的布拉泽维奇展开谈判。不过,由于足协囊中羞涩,双方的最大障碍可能是老布的天价年薪。上赛季申花给老布的团体给出的年薪为100万欧元,而足协目前的预算仅仅为30万欧元。

  70万欧元,这难道就是老布和国奥之间的距离?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双方在年薪上可能存在一些分歧,但钱绝对不会成为老布入主国奥的绊脚石。“这只是外界的一种猜测,足协确实没什么钱,但只要老布肯来,有的是赞助商肯掏钱买单,估计都轮不到申花。”从当年米卢签约国足的经验看,塞尔维亚人的年薪仅仅是25万美元。但之后中国队冲进世界杯,米卢在各种代言、广告上进账上千万人民币,可谓赚得盆满钵满。“老布完全可以借鉴这个模式。”

  尊重老布选择

  尽管赛季已经结束,但申花和老布的合约要到年底才到期。某种程度上说,老布目前仍然是申花的人。对于足协和老布私下接触,朱骏表示完全不介意,“足协可以随时找老布谈,这点我们很明确。”至于双方的谈判内容,朱骏坦言自己并不是很清楚。“这个问题要问足协,老布也没和我们说过这方面信息。”

  之前,朱骏曾经几次公开表示,如果足协选中老布,申花将会全力支持。昨晚,申花投资人再度明确这个态度。“我还是那句话,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只要需要申花出力,我们肯定责无旁贷。”至于不少媒体所说,申花将主动承担双方谈判中的年薪缺口,朱骏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入到这个阶段。“先看谈判结果,老布答不答应都不一定,说其他还太早,说了也白说。无论如何,我们都尊重他的选择。”

  已有备用方案

  老布在考虑,申花却没闲着。最近一段时间,申花实际上已经开始着手备战2011赛季亚冠和中超联赛。朱骏甚至已经拿到了一些经纪人推荐的世界级名帅的资料,一旦老布出现变故,随时可以拿出替补方案。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些国内教练也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希望执教申花的意愿,其中不乏知名的沪上教头。沪上教练中,成耀东、朱广沪目前都赋闲在家,两人和朱骏私交都不错,也存在重新出山的可能性。

  之前赛季结束时,周亮曾经在微博中公开推荐成耀东出任下赛季申花主教练,但朱骏未知可否。对于这位口碑、能力均相当出众的少壮派教练,朱骏早就露出欣赏之意。但和老布相比,成耀东无论资历还是经验,差距仍然十分明显。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分析道,“到目前为止,老布肯定还是第一人选。但以后的事情谁都说不清楚,多一个选择,对大家来说都不是什么坏事。”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