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回应收购小法传闻 警告米兰切莫看低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1月30日20:31

    搜狐体育讯 11月29日,国米主席莫拉蒂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接受“Tiepolo 2010”奖颁奖。在颁奖典礼现场,莫拉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卡萨诺、法布雷加斯加盟国米的可能,并且对穆里尼奥、贝尼特斯进行了比较。

  “Tiepolo”奖用来表彰在意大利、西班牙两国体育、商业领域都取得巨大成功的人士,今年的获奖者有两位,除了莫拉蒂,另外一位是马竞主席塞雷佐。马竞上赛季获得国王杯、欧联杯双冠,而且还在欧洲超级杯上击败了国米,与塞雷佐一同领奖,莫拉蒂心中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莫拉蒂在接过奖杯后有感而发:“我要感谢大家,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非常高兴,马德里是一座梦幻般的都市,菲戈、斯内德这些冠军球员在加盟国米之前都曾在这里踢球,今天我非常开心,也十分难忘。”

  国米上赛季威风八面,本赛季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状态却并不理想,不过莫拉蒂本人还是比较乐观:“我们刚刚在联赛中5-2击败帕尔马,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转折,我希望这可以成为一系列胜利的开始。”尽管积分榜上和米兰还有七分差距,但莫拉蒂还是期待着国米能够实现意甲六连冠的伟业:“米兰?他们必须一直保持着对国米的警惕。”

  国米最近成绩不佳,除了受到伤病的影响,球队夏季引援不利也为媒体所批评。冬季转会市场上,国米势必会有动作,不过莫拉蒂本人十分低调:“卡萨诺是个梦幻般的球员,但我们和他还没有过任何接触。法布雷加斯?我们干脆就没有想过。”

  卡萨诺与桑普彻底闹翻,冬季铁定走人,目前意甲诸强都对卡萨诺虎视眈眈,不过《全市场》称国米已经先行一步,为卡萨诺准备好了为期三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莫拉蒂此时否认卡萨诺的转会消息,是因为卡萨诺已将桑普告上了法庭,一旦卡萨诺胜诉,将会像潘德夫一样直接自由转会加盟国米,所以莫拉蒂此时不想在卡萨诺的转会问题上多生事端。

  莫拉蒂去西班牙领奖,正好赶上巴萨与皇马的世纪大战。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对比,也成为难以回避的话题。对此,莫拉蒂表示:“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教练,他们的指教方式并不一样,但他对球队的指挥和控制权,和穆里尼奥没有什么区别。”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