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敲定亚洲杯前4场热身 最后一战PK卫冕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30日19:51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公兵)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12月中旬至1月初安排4场热身赛为明年1月的亚洲杯做准备,其对手包括爱沙尼亚、马其顿两支欧洲球队,一支中国俱乐部球队,而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亚洲杯卫冕冠军伊拉克队。

    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3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目前热身赛计划已经基本确定,在海南进行两周集训后,国家队将于12月18日在珠海对阵爱沙尼亚队,接着于22日在佛山对阵马其顿队,然后于26日在珠海与一支国内联赛的俱乐部进行热身。国家队将于12月29日左右开赴卡塔尔,1月2日将在那里与伊拉克队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足球赛将于1月7日开幕,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在A组。1月8日,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科威特队。(完)2010/11/30 19: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