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拍 国羽参加“爱心公益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30日20:45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11月30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绵绵小雨中顺利开拍,众星云集的中国羽毛球队与世界羽球高手齐聚上海,为球迷奉献一场羽毛球的顶级盛宴。而中国羽毛球队的明星们一边紧张训练,一边继续羽毛球队一贯的爱心活动传统。30日下午,教练夏煊泽张军带领林丹、王仪涵、张楠和赵云蕾等世界冠军专程赶到浦东公益服务园看望残疾人士,并与大家挥拍联欢。

  “爱心公益行”活动现场,众明星受到了大批球迷的热烈追捧,纷纷和选手合影留念。林丹代表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向浦东公益促进会赠送了众多球员签名的队服,李宁公司也捐赠了100副羽毛球拍和100筒羽毛球。林丹还收到了来自残疾人画家赠送的水墨画。

   据了解,浦东公益服务园是内地首个公益组织集聚服务的园区,也是一个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福利的大本营。目前,公益服务园已有21家公益机构入驻,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的公益窗口。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庄大军,浦东新区体育局体育处处长马春馥,浦东新区公益组织项目合作促进会会长谢钰寿,秘书长姬中宪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一项有着22年历史的传统赛事,2010年是浦东新区承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第三年。2007年,世界羽联推出级别仅次于奥运会、汤尤杯、苏迪曼杯以及世锦赛的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被列为超级系列赛十二站中的重要一站,其成绩计入世界排名和奥运参赛积分,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每届比赛均吸引到当今世界羽坛众多的顶尖高手前来参赛。(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