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签约CBA佛山队 称山西队欺骗了自己感情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30日21:01

  本报讯 昨天,刚刚被山西队放弃的前NBA球星马布里已经和广东佛山队签约,新赛季将继续出战CBA联赛。

  “独狼”马布里上赛季效力于山西队。但由于一些原因,山西队近日宣布不会和马布里续约。山西队方面曾表态,放弃马布里的原则是因为薪水问题以及一些附加的条件。而马布里则表示,山西队欺骗了自己也欺骗了球迷,这么迟才放弃他,是因为不想让CBA其他球队签下自己。

  在离开山西之后,马布里抵达北京,并且很快去在北京队训练的佛山队进行了试训。目前佛山已经同马布里完成了签约,而马布里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

  佛山除了马布里之外,另外一名外援也已经确定,那就是被称为“非洲姚明”的奥德杰。

  广东佛山本赛季首场比赛是客场八一队,届时我们将看到马布里的身影,而在12月19日,佛山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相信这场比赛,马布里会让山西知道,放弃他是个错误。明年1月26日,佛山客场打山西,马布里将重回故地。

  上赛季,马布里在山西队场均拿到22.8分9.6次助攻5.9个篮板2.6次抢断的数据。场均9.6次助攻,也创造了CBA15年来单赛季场均最高助攻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