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大满贯”后重新开始 准备奥运会积分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30日21:15

    新华社上海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刚刚在广州亚运会上成就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的羽坛名将林丹30日在上海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地调整状态,重新开始,全力准备将于明年开始的奥运会积分赛。

    林丹是在参加中国羽毛球队在上海举行的“爱心公益行”活动时作以上表述的。林丹此行是为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他说:“亚运会之后我确实参加了很多活动,但既然来参加这次中羽赛,无论打到第几,都希望自己舀出一个好的精神状态。”“超级丹”还半开玩笑说,“我知道上海的观众非常喜欢羽毛球,希望我能够一场一场晋级,坚持到他们有时间来看我的比赛。”

    林丹在日前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夺得羽毛球男单金牌,从而将奥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亚运会等世界大赛的冠军纳入囊中,成为名副其实的羽毛球大满贯得主。凭借这一佳绩,林丹也顺利当选为广州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

    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于11月30日-12月5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此前,上海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完)2010/11/30 2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