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精英赛李晓霞轻取对手 4-0福原爱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2月01日01:22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间,2010年乒球精英赛首日比赛在德国古城布伦瑞克开战。在率先开战的女子1/4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4-0战胜了日本球员福原爱,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大斗反手,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续抢分之后李晓霞4-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分差始终在二、三分间,李晓霞稍占上风。尾局时李晓霞再接再厉,最终福原爱发球抢攻下网,李晓霞11-5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李晓霞首球抢先变线拿下第一分。之后她和福原爱陷入僵持,两人从1平战至4平。中局阶段李晓霞在对手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确立领先优势,8-6率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李晓霞继续掌控主动,一度10-7握有三个局点。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福原爱采用了搏杀战术将比分扳成10平。此后两人又战成了11平,关键时刻李晓霞连续攻击得手,13-1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福原爱先声夺人,在对手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之后李晓霞顽强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中局阶段,李晓霞攻击更趋凶猛而福原爱失误偏多,李晓霞一度8-3领先对手。尾局阶段李晓霞越战越勇,最终她正手命中,11-4赢下第三局的比赛。

  第四局比赛李晓霞开局2-0、4-1领先对手。中局阶段分差被越拉越大,面对李晓霞的凶猛进攻福原爱渐无还手之力,最终李晓霞一记精彩的反手直线球命中,11-3最终锁定了胜局。在半决赛中李晓霞将迎战冯天薇与托特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