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再演成名作 北京或申办2014花滑世锦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1:52
  晨报讯(记者 宋翝)对将于12月9日在北京开始的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中国花滑队积极备战,中国队主打明星庞清/佟健还决定用换短节目的方式来提升竞争力。

  本赛季表现略有遗憾的他们,近期的准备非常积极,佟健说,“在中国杯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和教练进行了讨论,考虑到新节目编排和训练时间比较短,表现程度不够,最终决定换回我们在冬奥会上的短节目《采珠人》。另外这套节目没有在北京滑过,希望也让大家现场感受一下我们在冬奥会上的表演。”

  另外,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北京很有可能申办2014年花滑世锦赛。“为了更好地完成奥运会任务,我们正在分析2014年举办世锦赛的可行性。国际滑联已经非常认可我们,觉得条件很成熟,有能力举办世锦赛。我们正在积极研究这件事,很有可能提出申办。”

  作者:宋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