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正式进入“亚洲杯时间” 热身赛计划已确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1:52
  晨报讯(记者 周萧)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今天将开始在海南的集训,这也是球队今年最重要的一次集训国足在结束这次集训后,就将前往卡塔尔参加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比赛。

  对于本次海南集训,高洪波显然已经制定好了计划,所以他此前才表示,先不向国脚们透露训练内容,“以免大家听了有压力”。据了解,本次集训除了要进行体能强化训练外,还有针对亚洲杯对手进行的技战术演练。在海南的半个月时间里,国家队会在部分时间进行封闭训练,达到对技战术演练保密的目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国足在体能方面的训练手段将有所提高:新加盟球队教练组的弗兰克是国际足联的体能讲师,他也在本次集训中主要负责体能和力量训练。国家队还为每名队员配备了心率表,教练组可以直观了解到每名队员的跑动距离、心率,更好地进行针对练习。

  据记者了解,国家队目前热身赛计划已经基本确定,国足将于12月16日离开海南,前往广东进行第二阶段训练,并计划分别在18日、22日和26日与爱沙尼亚、印尼、马其顿进行3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印尼队目前还未最后敲定日程,如果他们无法与国足热身,顶替印尼队的很可能是广州恒大。国家队将于12月29日左右开赴卡塔尔,1月2日将在那里与伊拉克队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足球赛将于1月7日开幕,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在A组。1月8日,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科威特队。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