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维斯雷泽恐无缘国安 罗宁表态将再聘请体能教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1日02:10
  选帅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的主教练仍未有着落。吉马良斯爽约国安之后,55岁的荷兰人维斯雷泽被传已经接近北京国安队主教练。不过,据记者了解,维斯雷泽并非国安意中人,并没有过硬的职业球队执教背景是他的致命伤。

  维斯雷泽曾担任过澳大利亚U20的主教练,并且带队进入了埃及世青赛的4强。同时,该教练来自西欧,符合国安需要来自足球发达地区的要求,但他缺乏亚洲足坛的职业经验,这成为与国安签约的最大阻碍。不过,维斯雷泽善于带领年轻球员,是国安最为看重的因素。

  罗宁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由于球队与2007赛季的实力相比有所下降,所以不会立刻给予主教练冠军压力,但用两到三年的时间打造一支冠军球队仍是俱乐部的目标。另外,为解决上赛季体能不足的问题,国安还打算聘请体能教练,从而全面提升球队的训练质量。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