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波尔斯特拉引发撞肩门 热火将帅齐称意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0年12月01日04:46

  本报讯昨天“撞肩门”主角詹姆斯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出面澄清,“这只是个意外”。

  上一场热火输给小牛,其间詹姆斯在返回板凳席途中对迎面走来的斯波尔斯特拉没有避让的意思,两人的肩膀相撞。

  昨天赛前,“撞肩门”的两个主角交谈了半个小时。斯帅表示“问题是良性的,如果不是看到大家都在说,我都没注意过这个细节”。当时热火正在郁闷5战4负,“这种情况下,外界也许时刻保持恐慌状态,但我们内部不会这样。这是一次对热火过度猜测的典型案例”。小皇帝也赶紧附和,“当事情变糟时,媒体总会吹毛求疵”。随后,热火击败奇才,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分。

  热火另两名核心也发言回击猜测。波什说:“比赛里,我可能和每个人发生撞击。”韦德也说:“相撞说明当时两人都在走,没有无礼或冒犯一说。”(记者潘天舒)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