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小虎造乌龙高塔破门 阿森纳2-0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2月01日05:43
幻灯:沃尔科特庆祝高举双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点45分钟,2010-201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8强赛开战。阿森纳在酋长球场2-0维冈,历史上第14次晋级联赛半决赛,这也创下了联赛杯之最。上半场阿森纳凭借对方队长阿尔卡拉兹的乌龙球1-0领先,下半场贝拉助攻本特纳扩大比分。维冈遭遇客场各项赛事的5连败。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温格本赛季在联赛杯祭出强阵,此前连续两轮4球淘汰热刺和纽卡斯尔获得晋级,马丁内斯则带队淘汰了两支低级别联赛球队,包括上轮他的前东家斯旺西。本场比赛,阿森纳相比上一场联赛杯阵容更换2人,威尔谢尔取代小将埃斯特蒙德,范佩西顶替罗西基与本特纳组成双前锋,这也是他自8月底以来首次首发。维冈此役迎来他们在联赛杯的第100场比赛,马丁内斯派出了大部分主力阵容,但头号射手罗达莱加停赛缺席。

  比赛在雪天进行。阿森纳开赛2分钟就差点得分,范佩西任意球开到后点,本特纳高高跃起可惜没有能够顶到皮球。第9分钟维冈也有机会,前锋莫塞斯扣过了刚刚伤愈复出的埃布埃到了禁区里面,左脚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莫塞斯断球后被贝拉撞倒,墨西哥人被主裁判阿特金森黄牌警告。

  第12分钟,阿根廷前锋博塞利浪费维冈另外一次机会,他的第一下停球力量太大,否则将会是一次单刀。第19分钟,范佩西任意球再找后点的本特纳,大本这一次顶到了球但没能顶正方向。第21分钟,贝拉左路带球横切禁区,传中球被后卫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科斯切尔尼6码外头球高出。

  第25分钟,贝拉左路再次下底传中,哈布希封住角度将球没收。1分钟后阿森纳错失黄金机会,威尔谢尔分球给右侧的范佩西,背对球门的范佩西送出令人叫绝的脚后跟直塞,贝拉禁区内与门将形成了单对单,但他的挑射偏了一点点!第33分钟,范佩西分球,本特纳边路起球到后点找贝拉,戈霍里抢先用胸部把球护给了门将。第35分钟,莫塞斯拼抢中自己受伤,结果被担架抬出场外,恩佐比亚入替。

幻灯:埃布埃主动抓住入侵球迷

  第38分钟,菲格罗阿抢在范佩西之前头球解围,荷兰人示意对方手球犯规但阿特金森没有理会。第42分钟,吉布斯边路起球到禁区,维冈队长阿尔卡拉兹抢在本特纳之前头球解围。紧接着沃尔科特开出角球,这回阿尔卡拉兹把球顶进了自家大门,阿森纳1-0领先!随后维冈的角球也险些扳平比分,卡尔德威尔的头球顶了一个反弹球,皮球刚好从队友博塞利两腿之间穿过,最后被斯泽斯尼抱在怀里。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范佩西接应贝拉传中球的时候在包夹当中受伤倒地,在接受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第51分钟,沃尔科特过掉一名防守球员传中到前点,本特纳距门6码外头球偏出。第57分钟,沃尔科特切到底线打门被哈布希在前点扑出。第61分钟,埃布埃被菲格罗阿铲倒表情痛苦,但没有大碍。

  现场已经是大雪纷飞。第65分钟,范佩西中路分球,贝拉左路切到底线横敲到后点,拍马赶到的本特纳近距离铲射破门,2-0。他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本特纳1分钟后投桃报李,贝拉接到传中球后晃开了卡尔德威尔但射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范佩西连过2人送出过顶球,本特纳前插稍稍慢了一拍,皮球被哈布希抢先得到。

  第70分钟,沃尔科特妙传,贝拉突入禁区有打空门的机会,但他的小角度射门最后哈布希在门线上摁住。随后阿森纳连换2人,伊斯特蒙德和纳斯里上阵,威尔谢尔和范佩西退场。第74分钟,沃尔科特接纳斯里传球在禁区边缘右脚打门偏出。沃尔科特2分钟后接贝拉传球再次起脚,这一次皮球将将偏出远门柱。

  维冈换人,前利物浦球星斯蒂夫-麦克马纳曼的表弟卡伦-麦克马纳曼出场。麦克马纳曼第82分钟与沃尔科特冲撞,双双被口头警告。托马斯替下本特纳。第84分钟,沃尔科特带球突破,12码外的小角度打门被哈布希没收。第90分钟,纳斯里接身后传球形成单刀,晃开了哈布希左脚打空门,麦克阿瑟门线上将球解围。最终阿森纳2-0淘汰维冈。

  阿森纳(4-4-2):53-斯泽斯尼/27-埃布埃、20-乔鲁、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4-沃尔科特、15-德尼尔森、19-威尔谢尔(72’40-伊斯特蒙德)、11-贝拉/52-本特纳(83’41-托马斯)、10-范佩西(72’8-纳斯里)

  维冈(4-2-3-1):26-哈布希/2-戈霍里、13-斯蒂文-卡尔德威尔、3-阿尔卡雷兹、23-罗尼-斯塔姆(77’38-麦克马纳曼)/6-托马斯、16-麦克阿瑟/11-莫塞斯(35’10-恩佐比亚)、8-沃特森、31-菲格罗阿/9-博塞利(80’14-戈麦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