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出资将为国脚上保险 解后顾之忧备战亚洲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1日08:12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国足队员征战国际赛场难免会出现伤病,如何保障他们和俱乐部的利益是中国足协正在考虑的问题。男足亚洲杯期间,中国足协力争为国脚们上保险。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30日透露,此举是为了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他说,在友谊赛当中,受伤的球员不能得到赔偿,足协能提供的只是最好的治疗,比如此前受伤的姜宁就得到了很好的治疗。而对于国际正式比赛,足协将切实加强对球员利益的保障力争在亚洲杯期间为他们上一个伤病保险。

  曹景伟认为,虽然工作的难度很大,因为这类险种中国没有,但足协肯定会想方设法推动。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是球员的合同存在不规范的问题,即其实际收入和合同中写明的收入不尽相同,奖金等收入没有写入合同,一旦受伤,其奖金这部分收入将很难得到保障。

  难度虽大,但足协正在积极推动,而且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关阶段。

  作者:公兵 郑道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