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0进球又如何 巴萨靠谁爆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1日08: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所有较量。在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中,巴萨以5比0的比分横扫新战舰,穆式皇马结束了本赛季的不败历程。另外几支强队喜忧参半,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拿到3分,但塞维利亚和马竞却双双在主场告负。

  门将:伊莱索斯(毕尔巴鄂竞技)

  在与毕尔巴鄂竞技完成续约之后,伊莱索斯也一洗上轮被皇马连灌五球的霉运。奥萨苏纳攻势不可谓不盛,但巴斯克人硬是凭借着5次扑救和15次拦截传中力保大门不失。

  后卫:卡洛斯-马丁内斯(皇家社会)、皮克(巴塞罗那)、普约尔(巴塞罗那)

  皇家社会本轮3比1逆转希洪竞技,24岁的右后卫卡洛斯-马丁内斯送出了一记极为精彩的助攻。半场结束前卡洛斯-马丁内斯禁区右侧连续突破后传中,祖鲁图扎的射门连续折射后飞入网窝。

  当队友遭到恶意侵犯时,皮克总是冲杀在前。而当巴萨球门受到威胁时,皮克又总是奋不顾身,巴萨未来队长完美控制了高空球。在6比2屠戮伯纳乌时,皮克打进第6球时的激情庆祝被载入了历史,今夜他亮出五个手指用5-0的比分讽刺穆里尼奥,这也势必会成为巴萨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瞬间。

  “这是一场做梦般的胜利”,普约尔也承认巴萨踢得过于完美。在普约尔的贴身盯防下,C罗全场比赛只有1次35米外乱枪打鸟的远射,巴萨队长在6次对阵葡萄牙人时都封杀了他。赛后普约尔宽容谅解向其施暴的拉莫斯,巴萨灵魂彰显大度和宽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