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格兰麻烦不断 申世形象大使小贝再遭绯闻袭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2010年12月01日07:32
  位于东伦敦的奥林匹克公园本周一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大卫·贝克汉姆在伦敦2005年赢得奥运会举办权后,首次造访了奥林匹克公园。

  贝克汉姆在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陪同下,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在伦敦申办本届奥运会期间,贝克汉姆曾担任伦敦奥申委的申办大使,并在申办最终投票前前往新加坡参加了最后的争办活动,为伦敦申办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于此次参观,贝克汉姆表示:“奥林匹克公园的建设令人难以置信,我很高兴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我熟悉的这块地方正在发生着改变,美好的梦想正在变为现实,我亲身感受到艰巨的工作是如何完成的。这对于东伦敦和体育都是幸事。”

  实际上,在笑着说这段话的时候,小贝已经染上了麻烦。有几家美国网站披露了小贝的又一起出轨事件,这次的对象是一个在洛杉矶的内衣销售员。小贝目前正在起诉美国《Intouch》杂志,因为他认为上一次关于艾玛·尼西的招妓丑闻是该杂志无中生有。不过这个杂志却是越挫越勇,透露贝克汉姆和一名女销售在日落之塔酒店发生了关系,后来还在一场湖人队的NBA比赛后再度幽会。

  贝克汉姆目前正作为形象大使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出力,因此不希望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分心。他的发言人再次否认了绯闻,称这些故事都是毫无根据的编造。小贝的一个朋友称:“贝克汉姆不会屈服,他会坚持诉讼到底,对于这些新的故事他完全不会理会。”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作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